arbr150

“我选湖北”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即将申报

     4月21日起,2017年度“我选湖北”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。通过评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最高可获20万元的资金扶持。
    今年项目申报对象为全省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在校生;保留学籍休学创业的全国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在校生;毕业3年以内省内外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毕业生 (含专科生、本科生、硕士研究生、博士研究生及以上);在省内自主创办企业、个体经营或从事农业合作社,并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创业项目。在我省创业的港澳台、外籍和留学回国高校毕业生通过学历审核后,可作为扶持对象。同一扶持对象和项目不得重复获得扶持资金。
    通过评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将获得三种重点帮扶,包括资金扶持,可获得2万至20万元的资金扶持;导师辅导,为重点项目配备一名创业导师,实行“一对一”创业指导;跟踪服务,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创业培训、创业孵化、项目融资和政策咨询等服务。
    4月21日至5月10日,符合条件的项目申请人可登录“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平台”(https://59.175.218.203:9090/main/index.jsp)进行网上注册和项目申报。各相关部门将按程序进行审查。最后,由高等院校、专业行业协会、风险投资机构和企业等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团,sz.hr1000.com通过申报平台进行项目评定,确定扶持金额。

评论